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高水平创新创业赛事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院级决赛

发布时间:2024-04-03 浏览次数:181

为了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激发创新创业热情,41日晚19:00,我院于经世楼207室成功举办大学生高水平创新创业赛事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院级决赛。本次比赛邀请了学生工作部学生管理科科长肖轲、园林与艺术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周李鹏涛、农林经济管理系博士廖冰、学院团委副书记兰仙平、王建平5位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决赛现场13支队伍根据抽签顺序ppt形式依次进行创新创业方案和实践过程展示。随后,评委老师对各个队伍的策划书和展示内容等进行了提问,针对加强团队建设、拓宽创新创业领域、提升项目竞争力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本次比赛根据各队伍综合表现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3名,并将根据项目实际情况推荐获奖队伍参与学校2024年度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




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学生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的认识度,培养了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充分发挥出“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作用,为后续学院高水平创新创业赛事的发展做出了有效铺垫。


供稿:邓晏渟 杨舒雅  供图:周晗 曾梓萱  编辑:王建平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免费黄黄的聊天软件-百度百科